利好消息!WEB 高级威胁感知系统提升聚合报警实时度至准实时,报警延迟将从过去的最长15分钟,缩短至1分钟。这并非通常意义上的单条报警实时度的提升,而是要实时地将相关的攻击报警聚合起来,同时实现实时报警。WEB 高级威胁感知系统升级优化智能聚合统计算法,在威胁到来的第一时间即可发出报警,并持续聚合相关攻击报警。

mttd-mttr

衡量一个企业安全能力的有效性有两个重要指标,平均威胁检测时间(MTTD)和平均响应时间(MTTR)。MTTD指是一个组织发现和识别那些可能会产生实际风险的威胁所需要的平均时间。MTTR是指企业充分分析并采取有效手段减轻威胁风险所需要的平均时间。及时有效地发现威胁并报警通知是其中的重要一环,也是有效降低 MTTD 的有效手段,更是安全检测类产品追求的重要技术指标。实时聚合报警将给企业安全人员留出更多的响应时间,更快地处理安全威胁,对抗黑客入侵,更大程度上减少损失。

为企业更及时、更准确、更智能地发现安全威胁,将是我们不变的目标。

使用百度纵深防御系列产品,享受不一样的安全产品和服务。